close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不過還蠻順利的~
首先先去健保局,去三樓印我銀行代繳健保費成功的收據
然後我去退健保,哈尼去加健保(從公司轉出)

健保弄好之後就去台灣銀行,把僅剩的錢全部存進去(代繳信用卡、電話費用)
然後去停掉健保自動代繳(不過這個申請書還要寄回楠梓分行才行)

去完台灣銀行就去看牙醫,上次拔完智齒之後醫生跟我約禮拜五去檢查傷口
檢查完之後,醫生又稍微幫我洗了一下牙(我要說這個男醫生洗牙超痛的= =我下次洗牙要找原本那個女醫生)

看完牙醫之後回家,就要打電話訂房啦!一直想訂的那間Backpackers city and surf,上次好不容易打通之後
因為溝通不良= =耶就是我都聽不懂啦>"<那個staff就說要寫mail給我,但一直沒收到
(預期中的事,因為我寫了超多mail給他們,他們都沒回=  =)
後來他們的電話又打了都是答錄機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換一間啦!

這次換Planet Inn ,打過去就直接訂房了,他們說到機場拿了行李之後再打給 他們就會去接機了(耶我聽的不是很清楚,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哈哈)
網站上weekly rate是寫135元,但我電話中問他,他說是130元,希望是130元^^
電話訂房不用先付訂金耶,我之前寫mail詢問的時候他叫我給他信用卡號碼,要付20元的訂金
所以電話訂房也是有好處的啦^(不過還是mail訂房比較清楚,電話訂有很多我都聽不清楚= =)

後來掛掉電話之後才想起來忘了跟他確認我和哈尼是否會在同一間房,還有我們晚上十點多才到機場,要請他keep房間
阿我就又打過去問啦!我先問會不會在同一間房間,他回我No Problem
然後又問能不能保留房間到那麼晚,他也是超快速就回我No Problem
我一整個覺得他很像是在敷衍我= =a希望去perth不要搞到淪落街頭呀~

到目前為止住的問題都搞定了啦
新加坡住cozy corner、perth第一週住Planet Inn、7th-12th Dec去monkey mia volumteer時住monnkey mia dolphin resort
29th Dec-3rd Jan雪梨跨年的時候住Kangaroo bakpak

其實的時間就隨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