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進度就是買了一年期的旅平險啦!
是買保誠的~一次簽兩張180天的保單,同時送件,就可以不回國直接保一年喲
目前好像只有保誠可以這樣做(南山聽說也可??但不清楚)

在ptt上找了業務員,就約在火車站前的麥當勞啦!
這個業務感覺非常的不專業= =a
連我跟他說國外就診可以回國申請健保理賠~他都不知道= =a

而且他本來好像想裝做很專業跟我們解釋旅平險~結果講了半天言之無物= =
他還很快樂的說我解釋完了,接下來就看你們有什麼問題
重點是先生~~你根本什麼都沒解釋到吧= =我也知道你們很特別有賠海外門診和急診~
不然我保你們家的的幹麼呀 = =
重點是你要跟我說怎樣算是突發疾病、健保停了會造成理賠打折、還有要申請理賠要準備的東西之類的吧

總之就是一整個很不專業~一問三不知的業務啦!我想可能他平常主要是推壽險之類的吧!
可能跟旅平 險不熟= =a

不過還是跟他保了啦!因為跟他保可以拿團體費率啦^^
我和哈尼都是保400萬的~一人一年的保費是7030元(已經是我們的預算上限了啦!)

400萬的保額的話 海外醫療(意外、突發疾病住院)實支實付上限是40萬、突發疾病急診一次上限是4000元、突發疾病門診一次上限是1200元

雖然保了保險,但還是希望不要用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