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考駕照囉~
雖然之前練習的都零零落落的
不過我還是很有信心的啦!!

考的時候我先坐在某個男生的後面看他開一圈
(小聲說他開的還蠻爛的~還熄火耶...結果旁邊的教練也是讓他過了= =a)
看他開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等到我自己開的時候離合器踩超緊的啦!怕不小心鬆了就熄火了= =
阿車子在原地停了好久才動~噗哈哈

不過我考的過程超順利的說~是我從練車以來開最perfect的一次啦!
(也是最慢的一次)

總之就是耶穌保佑~過了啦!

下午六點下班之後就騎車去駕訓班拿駕照~我6:20才拿到駕照喔!
沒想到6:40就接到電話~有人撿到了我的駕照....囧....

還好~好心人就放在楠梓高雄客運的售票口~所以很快就拿回來啦~噗哈哈
有驚無險囉!

我有駕照囉~~~去澳洲買車~開車都ok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