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無趣
好朋友沒幾個..幾乎什麼活動都沒參加過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宅女』

讀書的時候~就是上課~一下課就回家~上網看電視
現在上班的時候~還是一下班就回家~上網看電視

心中總是希望自己能有不同的人生..過的精彩的人生

自從上次洪小鈺跟我提到了Working Holiday~
我才知道原來有這種東西@@
研究過後~覺得這個實在是太符合我想過的生活了!
能擴大我的眼界,體驗各種不同的民俗人情
能讓我獨立..過著隨遇而安但充實的生活..
讓我不是只待在自己的小框框裡..而能跳出去體驗這個世界..豐富我的人生

於是乎我就決定..要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一年啦!

只是資金不足= =a..所以打算在過個一年多在去啦!
雖然還要一年多= =但我的心從現在就已經很澎湃了!

找了很多人的經驗~和澳洲的資料..

所以就動手做了這個網誌..把自己的心情和有用的資料都記錄在這邊
以後~我可以在回頭來看自己的心情
也可以來這邊找資料^^(看了太多網站了!記錄起來以後自己也比較好找到^^)

我不知道我的心能不能一直澎湃到明年..畢竟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所以也希望可以藉由這個網誌,讓我一直記得當初心中~萌芽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