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間只剩八天就要去了耶

首先先報告昨天和今天的進度
昨天和一個很誠懇的保險業務保了前十天的旅平險(主要是要保行李的啦!因為這段時間常移動)
本來要跟他保意外險的,沒想到待業中不能保意外險@@
他很老實的說要保也是可以,但發生事情的時候,保險公司若查到你是待業中,理賠會有問題!
因此我們就沒保意外險了!目前是想改保保誠的一年的旅平險!還在研究中!

今天陪哈尼去監理站換了國際駕照!還去觀摩了現在考摩拖車的方式
就是多了一個七秒直線的,我和哈尼是覺得很簡單呀@@因為那個直線還蠻長的@@
不過今天看了一段時間大概就有五、六個死在那條直線上…所以也許是我們不用考所以說風涼話吧!哈哈

然後去健保局,本來今天想辦退保的!(哈尼是要辦個人加保,從公司那邊轉出,個人再去加保)
結果健保局說如果今天就退保的話,卡片馬上就停了@@阿我還想看皮膚科和牙科呀@@所以就晚幾天再去吧
哈尼則是因為公司還沒辦轉出,所以個人不能加保~~~所以最後是兩個人都沒辦到什麼事!噗哈哈

晚上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說只是粉刺~噗哈哈
原來他是粉刺呀!噗哈哈
我打算下禮拜一在去看一次~再拿一次藥囉^^哈哈

今天還有打電話給perth backpackers and surf
結果竟然通了@@(之前大概打了十幾次都是語音留言,這次竟然通了)
害我和哈尼手忙腳亂的亂問一通,重點是那個人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
一整個英文實在是太爛了!她直接問我的mail說要寄信給我啦= =哈哈
果然是英文太爛了= = ,但重點是我之前寄了一大大大大堆mail給他 他也沒回呀!
我懷疑他是在呼弄我,他應該不會寄信給我= =

再來報告一下今天以前的進度^^
首先是之前那間莫名其妙取消我的訂房的雪梨的backpackers
他退回了我的訂金,還退了我100元當補償
後來某天我超lucky的上了訂房網站,剛好那天雪梨有空房耶!馬上訂了
當天下午看就沒房間了^^~~

再來是monkey mia的志工~因為Joesi(應該是這麼拼吧>"<有點忘了)說他申請到了
所以我就趕快問了一下細節,也寫mail去訂房啦!
因為十二中左右就要準備趕去雪梨跨年了!所以就預計在十二月初到十二月中去做志工啦!
沒想到順利的申請到了8th-11th Dec!申請到了就馬上要來訂monkey mia的住宿啦!
monkey mia裡面只有一間旅館,其它的就要到路程二十多分鐘遠的Denham的鎮上了
我當然就去訂monkey mia 裡面的Monkey Mia Dolphin Resort啦!
我要訂的日期沒有七人房了,所以我就訂四人房,四人房一個晚上是26元(7人房25元)
weekly rate的話是住六個晚上,第七晚免費,yha卡的折扣是一個晚上減3元(也就是四人房一晚只要23元,省蠻多的哩^^)
用weekly rate的話就不能用yha卡了,所以如果用weekly rate住四人房一週是156元,用yha卡住六個晚上是138元
平均起來當然是weekly rate一晚的價格比較便宜,但又覺得我們不需要住到七天,住六天就夠了!(志工四天前後各加一天)
所以最後就訂了7th-13th 共6晚的房啦!(如果有台灣人剛好這時候來觀光的話,偷偷跟我說I come from Taiwan吧!我會點你餵海豚的>/////<如果我沒被分到去餵大嘴鳥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