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沒發文了@@
不是忘記了我的夢想~~
只是一直沒確定什麼時候出發
這段時間有一直持續在搜尋資訊
只是一直沒有什麼行動
不過有持續在關心澳幣的匯率啦!
比較便宜的時候就會買一下,目前有1500的澳幣,成本大約是27.3元^^
(澳幣在跌一下嘛~讓我可以買滿2000存定存呀!!)

昨天去報名駕訓班了(7900全包~)
我想有駕照~去澳洲後要找工作會比較容易吧
或者是我要買車也是ok
所以就去報名了~這應該也算是行前準備一項吧??

今天請假去體檢(考駕照的的體檢啦!不是WHV)
就想說順便一起去辦護照好了~反正辦好可以用十年~
前幾天還特別把大頭照排成八張洗成4*6
結果去外交部高雄辦事處辦的時候,才發現~~要半年內的照片~阿我用的是身份證的照片
一下就被發現不是半年內的了 = =
所以就在那邊現場拍~(多花了120~"~)

辦護照花了1200~
下個禮拜一中午之後就可以拿了^^
(代辦護照要收200元耶= =坑人~自己辦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