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號早上起床去woolworths補充糧食之後
我們就繼續上路啦!
今天的目標是Shark bay的shell beach

路上有看到一隻大鴕鳥帶了大概六、七隻的小鴕鳥
還好我們開的慢,所以就停下來讓他們先過
我想如果是別的車的話,大概就八命嗚呼了吧!

shell beach就是貝殼沙灘,那邊的沙都是貝殼喲~
IMG_1868.JPG
IMG_1869.JPG

我們有撿了一顆漂亮的貝殼,要帶回去當我們的幸運貝殼^^哈哈

那邊的水超淺的,走離沙灘超遠的,但海水也只有到腰
在那邊玩水超安全的
而且水很乾淨,我們還有看到水母喲!
不過我們怕他有毒,所以都不敢碰他啦!(應該是說避之危恐不急!哈哈)
IMG_1880.JPG 

接著就去Denham煮晚餐吃,那邊有個Jetty
一堆海鳥都在那邊曬日光浴,很特別的景象
IMG_1888.JPG 


接著去Eagle Bluff的休息區,準備今天晚上要睡這邊
這邊的景色也很美喲!
IMG_1892.JPG 
今天晚上就只有我們在這邊耶~感覺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噗哈哈

晚上睡到一半睜開眼睛,突然被滿天的星斗給吸引
因為這邊完全沒有光害,所以真的是超多星星的啦!
真的是超美的!可惜相機拍不到~~~
而且我還看到了三顆流星喲!
原來不用有流星雨,平常也是會有很多流星的!
還有原來星星真的是數不完的耶!
我每次都數到八、九十顆就整個搞亂了!哈哈哈

後來飄來了一大片雲遮住了星星,我想也許是耶穌叫我早點睡吧^^
今天總共是開了464公里

 

23號早上先去Monkey Mia看海豚
是野生的海豚喔!
本來我們已經申請好要去Monkey Mia當志工了!
但是因為如果做志工的話,要趕去雪梨跨年太趕了!
只好放棄Monkey Mia的志工活動了
所以我們今天就先來Monkey Mia看海豚啦!
還差一點趕不上十點的餵食秀
不過還好我們過去的時候,他們正在講解歷史^^

後來餵食秀就開始了,我有被選到餵海豚喔!^^
不過只能單純的拿魚給海豚吃,不能摸他>"<
哈尼也有餵到海豚^^

不過哈尼餵的時候心機比較重,還有喬角度,所以拍到側面
IMG_1906.JPG
不像我餵的時候就單純的餵,所以拍到的是背面啦>"<
IMG_1905.JPG

那邊的海豚真的很聰明耶,知道魚餵完了,就全部閃人
就回大海的懷抱了!
也不等我們去跟他們玩一下

Monkey Mia還有看到大嘴鳥,他都不動很像雕像
IMG_1912.JPG

還可以花20元騎駱駝~但我們是窮苦的背包客,當然只能拍拍照啦!
IMG_1910.JPG

離開Monkey Mia之後,選了Carnarvon做我們今晚的休息處
開去的這條路真的是超荒涼的啦!
一路上的景色都一樣,太陽又超大的
開著開著都沒辦法集中注意力了!
後來我和哈尼發現了集中注意力的方法了!
那就是數路邊的屍體!
一路上看到最多的就是袋鼠的屍體,再來是鴕鳥的屍體,牛的屍體看到了2隻
總共是看到了73隻的屍體!
感覺我們愈來愈變態了!竟然用數屍體來提振精神

 

到了Carnarvon之後發現這邊不能睡在路邊,所以就只好找間backpacker住囉!
兩個人花了40元,好貴喲!
不過我也把我所有的電器通通拿出來充電
筆電、手機、充電電池、mp3,應該有賺回一點住宿費吧^^a
今天總共開了43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