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要去wave rock玩的,但是因為起床起太晚
阿過去wave rock大概要開五、六個小時的車@@
所以就改變計劃,決定去離harvey大概二個小時的Margaret River(瑪格麗特河)
那邊的葡萄園和酒莊很有名,很多人都說一定要去看看

開去Margaret River的路上會經過bunbury
上次去bunbury的時候是禮拜日所以很多店都沒開
這次是禮拜六呀!所以就又去逛了一下bunbury,還買了咖哩塊(前幾天看belle吃咖哩,搞的我也好想吃喲^^)

然後又繼續朝Margaret River前進啦!
愈靠近目的地就會發現旁邊的景色會漸漸的從牛群、羊群變成了葡萄園

先去information centre問了書上介紹的景點要怎麼去
然後就先去了兩本旅遊書上都介紹的陸文酒莊(Leeuwin Estate)
不過那邊的餐廳貴貴@@阿我和哈尼又不喝酒,所以進去晃了一下就出來了

然後我們又去了就在Leeuwin隔壁的Voyager Estate酒莊
因為書上寫說這間除了有酒之外還有漂亮的玫瑰園
一進大門之後的走道就好漂亮了
旁邊的葡萄園和別的不同的是這邊有鮮豔的玫瑰
 
要進入品酒的地方前的美麗花園

因為這間的除了酒之外還有葡萄汁,所以我和哈尼是去品果汁的!哈哈
紅葡萄汁比白葡萄汁好喝喲!
不過葡萄汁也很貴耶~500ml要5塊多澳幣,也就是一百多塊台幣= =a
所以我們當然也沒買啦!喝完之後趕緊說個thank you就離開啦!哈哈

接下來就去書上說很漂亮的玫瑰園囉!
真的是蠻漂亮的,而且超多顏色的!不過就是小了一點@@
我想再大一點的話會壯觀許多
 
後來還發現有蜜蜂在採蜜喲^^
 

去完酒莊之後就去Gnarabup Beach(格納拉布阿普海灘)和Margaret River Mouth(瑪格麗特河口)
吹海風和看別人衝浪啦!衝浪好像很好遠耶~不知道一個衝浪板要多少錢,我也想來玩看看呀

接著就開車要去Jewel Cave(珍寶岩洞),聽說裡面的鐘乳石很有名
沒想到開到的時候,他已經closed了@@
我們到的時候是五點多,他三點半就關了啦>"<
Jewel Cave的open hour是daily 9:30-15:30(聖誕節休息)
要去的人不小心不要和我們一樣錯過時間呀!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會來Margaret River!我就一定不會錯過Jewel Cave啦!

開車回到Harvey就已經是八點多的事了!澳洲的freeway上幾乎都是沒有路燈的
晚上開車很恐怖呀!還好晚上八點太陽才下山,所以大概只開了半個多小時的夜路
在澳洲還是不要晚上開車的好呀!!

最後送兩張羊群的照片給張小鴦啦!因為我是坐在車上拍的,所以不是很近啦!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