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到下個禮拜五就離職了..
所以進鑫就找了盛哥和喵姐一起來吃飯
還有進鑫的老婆和喵姐的老公~
在新台灣原味...
(之前喵姐和盛哥送舊的地方..不過盛哥吃完送舊就決定不走了!噗哈哈)

這次的聊天很快樂,還好都是講一些好笑快樂的事
我還蠻怕很感性的氣氛的~哈哈

剛進公司的時候,很感謝喵姐仔細認真的教我
讓我從什麼都不懂到可以進入情況

還有盛哥也教了很多東西
以前程式不會的時候我就轉頭回去叫盛哥
我想盛哥應該覺得不勝其擾吧(哈哈盛哥拍謝啦)

感覺突然就離職~最對不起的就是進鑫啦
一年多來我能感受到進鑫對我栽培
很多東西都讓我去嘗試,很多我弄不出來的東西也會幫我想解決的方法
除了工作相關的事之後,進鑫也常會教我要找出自己的目標

真的謝謝你們~讓我學習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