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剛好都有朋友快要離開布里斯本啦!
Eden、Little要飛去雪梨、Cano要飛去阿得雷德、Amanda要回台灣
所以都趁離開前去看一下布里斯本的夜景啦!

6/14,和Eden、Little去的這天剛好是我和哈尼交往十週年紀念日
加上Eden有單眼相機,所以我們就來玩寫字的遊戲啦!(就是把快門時間拉長,用手電筒寫字囉!)

P6141427.JPG 

這張也是用快門時間拉長,拍出來的效果~~很有fu~~
P6141436.JPG
這天去看夜景Eden簡直就是我們的專屬攝影師嘛!真拍謝^^
而且他們還很貼心的幫我準備桂圓紅棗茶喔!^+++^人超好的啦!

 

6/30和Cano、Amanda、Chloe去看夜景
也是大玩特玩寫字的遊戲囉!我把我全家人的名字都寫了!哈哈!

 這張我的名字寫的很有氣勢!哇哈哈!
_MG_5337.JPG

還有畫台灣,但名字來不及寫完呀= =
_MG_5267.JPG

送給哈尼的媽咪的^^
_MG_5338.JPG  

唉呀~才認識短短的幾天,大家又各分東西了!
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囉!
Amanda大姐呀!等九月回台灣去台南給你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