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準備離開雪梨了!然後要去藍山玩~玩完之後就要回墨爾本等澳網囉!
我們是直接開車去藍山的!
雖然可以坐公車去,不過因為我們之後就不回雪梨了,所以就直接開車去啦!

一到那邊就先去了vistor center,拿了一些地圖和資料
vistor center後面的就是有名的三姐妹岩和echo point了!
P1040557.JPG P1040565.JPG

然後就去Scenic world,買scenic pass(一個人28,可以坐skyway來回、一次Railway、 一次Cable way)
我們先去坐了skyway,從空中看三姐妹岩和孤兒岩
P1040567.JPG P1040572.JPG P1040573.JPG

然後就去去小火車Railway(是世界上最抖的小火車,我記得是52度吧@@)
坐的時候真的很像雲霄飛車!不過因為速度慢,所以不會覺得很恐怖
P1040577.JPG 

下去之後,到要做纜車的地方還有一段觀光步道可以走
那邊就有介紹以前採礦的內容和景點
P1040581.JPG 

然後就坐纜車回scenic world
P1040586.JPG 

回到scenic world之後,我們就玩完了我們這次的藍山之旅了!
接下來就要往墨爾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