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西北澳玩完之後就回perth住了三天
補充了一些糧食
(其實就是泡麵啦!韓國的泡麵超好吃的耶!而且在perth的himart買很便宜喔!)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西南澳之旅囉!

因為我們要去雪梨跨年呀!所以現在要開始慢慢的往東岸移動囉!
西南澳的bunbury、Busselton、Margaret River我們之前在Harvey的時候就去過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從perth開Albany Highway直接殺到Albany啦!

在Albany總共睡了三個晚上,我們都是睡Middleton beach
然後去albany的rest area洗澡,是免費的喲!而且還有熱水!超讚的
(女生shower超大的喲!是來澳洲洗過最大的shower)
還有插頭,可以充電喲^^這裡真的是超適合有車又想省錢的背包客來啦!
rest area就在vistor centor同一條路上而已,非常近啦!
從vistor center往IGA方向走,走過圓環就是了^^

Albany附近著名的就是Nature Bridge和The Gap
Nature Bridge就是一個天然的很大的石橋,就架在海上喲!
橋上那個小小的人就是我啦!!
IMG_1990.JPG

The Gap就是兩個很大的磐石中間有一條縫隙
所以海水進到這個縫隙就會造成很大的浪花喲!
IMG_2006.JPG

還有去Blowholes,海風灌進磐石洞,從縫隙吹出,產生共嗚,造成很大的聲音
除了超大的聲音之外,還會有海風夾帶著海水噴出來喲!
我還沒走到Blowholes的時候就聽到很大的聲音,我還以為是打雷了哩@@
還在想說怎麼大晴天的會打起雷來了,後來才發現是Blowholes發出的聲音
站在那個縫隙上真的很恐怖耶!那個聲音超嚇人的!
這個是想站在縫隙上,結果突然被聲音嚇到就腳軟的我= =(還是哈尼去把我拉回來的)
IMG_2023.JPG

然後還去看了一下Wind Farm(其實就是很多風車啦!)
IMG_2029.JPG

最糗的是我們看地圖有個地方寫Prison,就想說應該是古代的監獄,現在開放觀光了!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看看,結果到那邊發現要visit竟然還要前一天預約耶!
想說怎麼那麼麻煩,結果警衛就過來問我們有什麼可以幫忙的!他還給我們預約的電話
後來就問我們說,阿你們要來看誰的呀??
我和哈尼整個傻眼,原來這是真的監獄耶 = =a
我們就趕緊落荒而逃了~~


因為我們是直接從Perth來Albany的
所以就沒有經過Denmark的Tree Top Walk和Pemberton的火警樹(Gloucester Tree)
阿這兩個又很有名,所以我們就往西開一點繞過去這兩個點啦!(雖然寫往西開一點,但其實是開了200多公里= =)

我們先去了Denmark的Tree Top Walk和Ancient Empire Forest
Tree Top Walk就是有個鐵橋,架在40公尺高的樹叢中
走在鐵橋上,那些原本高高的樹就都在你旁邊囉!
還可以往下看整個景觀喲!
IMG_2039.JPG  

走完那個空中的鐵橋之後接著走就會到Ancient Empire Forest
這邊的樹都有好大好的樹洞喲!
IMG_2053.JPG

這張是有一根樹倒了,這是從樹的根部照的
IMG_2060.JPG

後來還有去Denmark的Alpaca Farm,他雖然是叫Farm,但裡面其實應該算是動物園吧@@
因為他們農場養了超多動物的,最特別的就是Alpaca(羊駝,就是長的像羊的駱駝啦!超可愛的)
 IMG_2149.JPG 

老夫老妻羊駝
IMG_2142.JPG

當然還有看到無尾熊啦!
IMG_2097.JPG

袋鼠(袋子裡還有小袋鼠喲!袋鼠在裡面很可憐,都沒人餵他!因為路上隨便都看的到)
IMG_2101.JPG

還可以抱小山羊喲!
IMG_2128.JPG

還有一大堆的免子和天竺鼠!我看到一隻長的很像棉花糖的喲!(我以前養的天竺鼠)
可惜他都不讓我抱,一直跑= =a
IMG_2124.JPG

駱駝(餵他吃飼料的時候,他的口水留了一大大大灘在我手上啦>"<)
IMG_2147.JPG

頭是圓的的雞@@
IMG_2144.JPG

不知名的牛(很可愛,他的毛都會蓋住他的眼睛)
可愛的牛.JPG

出來之後全部睡著的無尾熊^^a
IMG_2156.JPG

還有去了Pemberton的Gloucester Tree
Gloucester Tree是火警樹,就是如果有發生火警,爬上去的話就可以馬上知道是那邊火災了!
所以他就是一根很高很高的樹啦!長度是60公尺,等於是20層樓高耶!
而且他就是插著鐵釘在樹上而已
之前就聽很多人說爬到一半就腳軟不敢爬了!所以我和哈尼都把他想的超恐怖的
結果到的時候發現其實也還好嘛,而且旁邊還有很多樹,所以往下看就不會那麼恐怖了!
總共有一百多根鐵釘(忘了實際數字了啦!)
爬完隔天大腿超酸的!
IMG_2068.JPG


離開了Albany就往東邊的Esperance走
Esperance有一條Great Ocean Drive,約40km
延著這條路走,就可以看到總共18個景點喲!
不過有一半以上都是beach就是了!
我們開了十幾公里,最主要是去看twilight beach
(因為他是2006年澳洲最棒的beach,但2007和2008是那個beach就不知道了@@)
twilight beach.JPG 

在Esperance的市區有個Tanker Jetty,走在上面就可以看到野生的海獅喲!
而且也可以在那邊游泳喲!不過上面有牌子寫說不要離海獅太近,可能會被咬@@
我們看到了兩隻海獅喲^^
IMG_2192.JPG

我們總共在Albany住了三個晚上,在Denmark的Elephant Rock住了一個晚上
(Elephant Rock不能睡喲!我們差點被罰500元>"<沒看到No camping的牌子~~)

玩完這些之後,我們就要邁向南澳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