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聽belle說Bunbury~想說開車過去也才半小時而已
就決定要過去看看啦!順便可以去亞洲超市買個沙茶醬囉!
(只是想買沙茶醬~也要開半小時的車呀!誰叫harvey太小了哩!)

今天剛好西澳實行日光節約!所以時間就莫名其妙的被偷走了一個小時囉!
準備了一堆零食就和哈尼出門去啦!

開的路是和平常上班及去市區的路反方向,所以才發現原來我們車屋附近有另外一間加油站(比市區的便宜啦>"<)
還有一個湖(Harvey Dam),和哈尼說好了下次要去那邊散步~

一路上都有指標,所以很容易就開到Bunbury啦!
路上的風景很美,藍藍的天配上白白的雲,旁邊都是大片的草原
      


先去旅客中心詢問才發現禮拜日亞洲超市不開門呀~~Coles也不開門>"<
(嗚~我的沙茶醬呀!!我心心念念的沙茶醬)

離開旅客中心之後,延著旅客中心前面的那條路開,就會到Koombana bay啦!


我和哈尼就去玩水啦!(不過本來沒有預計會去玩水,所以就沒多帶衣服,就只能捲起褲管玩玩水囉!)
那邊的沙很軟,所以哈尼還很快樂的在那邊倒立

後來就想說去woolworth超市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便宜的東西囉!
大概是很久沒逛這麼大間的超市的,看到什麼都卯起來買!竟然花了六十多塊

買完東西之後,因為Bunbury是比較大的城市,所以油比較便宜啦!就在Bunbury加油囉!
是在澳洲的第一次自助加油(Harvey的加油站有人幫忙加)
加完油之後要自己去店裡面結帳,很有趣^^


26th Oct 2008 珊&聖 在Koombana 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