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還在賴床的時候,就聽到我的手機在震動!
我還懶的起來接他後來變哈尼的手機響了,他以為是鬧鐘就掛掉了
結果回call之後發現是上禮拜五去應徵的Harvey Fresh打電話來耶!
那時候沒接到電話超緊張的,還好後來他們又打來了!
這次就絕對有接到電話啦!
Gland說:『We have job for you and your friend!』聽到這句話就超興奮的啦!答應他明天就會過去!

掛掉電話之後才想到,Harvey那邊超偏僻的,過去上班用走路的話可能要走半小時= =
而且行李也很難運過去,就毅然決然的要買車啦!
接著就開始找二手車啦!backpacker的公佈欄、日本餐聽的公佈欄、上網找這些都找了,都不順利
不是車太貴就是電話不通,不然就是賣掉了= =

後來找到一台3200的wagon 不過要去Fremantle看車,去看車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試開了一下覺得還ok,就簽過戶書,付錢啦!(還小殺了一下價變3100)
就直接開車從Fremantle開回perth啦! 後來想想,沒有copy賣方的資料,也不知道這台車有沒有違規紀錄= =
一整個很不放心呀!還要在去查車子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