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伯斯竟然下了一整天的雨,我們中午才出門


和兩個韓國人一起出去(ben & pivy)
pivy會說一點中文,感覺跟他出去都在陪他練中文= =
去看了sharehouse的資訊,但哈尼說希望在backpacker待久一點,比較有機會和外國人聊天

後來去買了optus wireless prepaid card,就是和台灣的3.5G上網一樣啦!
只是台灣是吃到飽,optus是30元可以用2G的流量,所以我現在可以隨時上網囉!
不過只能收收信,上個msn啦!因為一個月只有2G的容量,可以留離線訊息給我喲!
我的上網的modem是從台灣帶來的 華為的E220,可以用喲!
所以想要隨時可以上網的人可以自己從台灣帶modem來
不過用自己的modem的話,optus那邊只會賣你卡,開卡和設定都要自己來
開卡就照說明書上寫的,直接把wireless prepaid card卡放進modem裡,就可以連上optus開卡了
如果你本來是有台灣的3.5G,要另外新增一個連線設定喲!(我就是這邊沒弄好,卡很久)
開好卡之後網路就可以用了喲^^
說明書上有寫要activate myZoo,但那一頁一直連不進去,我就沒註冊myZoo了,不過網路也是可以用
(我有去3mobile問過,那邊的人說國外的modem一定不能用,而且說試過超多次都是這樣= =所以我就用optus的了)

晚上在backpacker的交誼廳看了一部電影(難得有英文字幕的電影,不過有字幕還是看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