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和哈尼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希望今天會有一個美好的新加坡之旅

 


起床盥洗之後,去櫃台交了六天的錢,然後就出發去找亞坤早餐店啦!


書上的地圖畫的和實際的位置不一樣@@亞坤在政府大廈(Raffle City)站裡面地下一樓
地下一樓很大,我們還是問人才找到亞坤的^^a

到了亞坤要點餐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點,所以點了套餐@@
哈尼也跟著我點了套餐~結果套餐好貴耶= =
一份是4.2元,加上飲料差價變4.9元,兩個人是9.8元,換成台幣大概要220元耶@@
內容是不生不熟的蛋三顆  超甜(糖不用錢一樣)加奶油的土司四片  一杯不甜的檬檸茶
結論就是很貴= =a  我不該點套餐的>"<

  
 
吃完早餐就去政府大廈對面的贊美廣場(Chijmes) 裡面有間古老的教堂
裡面看起來很漂亮~有神聖的感覺~不過沒有開放,所以就不能進去參觀一下
本來想進去跟親愛的耶穌禱告的^^a
 
去完贊美廣場之後,去了聖安德烈教堂,不過他在重新粉刷整修中
所以很多地方拍起來都不是很好看@@

 

在教堂前面的停車場還看到一台全部都kitty很可愛的車喲^^
 
接著就到了和平紀念埤~就是一根高高的立在那邊,沒什麼好玩的= =a
 
然後就往新達城(Suntec city mall)去逛,一進去就看到『珠水之樂』
他好漂亮喔!坐在池邊覺得很舒服,而且他會跳水舞^^
 
後來就去看鴨子tour要多少錢~一個人竟然要30元(快七百台幣耶!貴貴)
不過他是坐水陸兩用的車,就是陸上開一開就可以直接開進水裡的那種車
整個很想坐^^等過幾天還有錢的話考慮來坐坐囉^^
 
 
新達城的美食街做的很有特色,整個搞的很像一個古老的圖書館^^
 
還有去看新達城的財富之泉(希望可以讓我變有錢啦!哈哈)
 
在新達城的裡面有一個錦鯉園,裡面的鯉魚都超大隻^^而且還會跳水喔~
也可以買飼料來餵(一包2元,台幣45元),我們沒有花這個錢囉! 
 
接下來搭MRT從City Hall到Raffle place(才一站= =a花了0.9元,只是腳太酸了!懶的走了!)
出來就去駁船碼頭吃午餐囉!
哈尼說他不餓,所以沒有點,我點了Sweet&Sour Chicken、Beef Sata、一碗白飯
還有送一小碟花生,遇到的店員是大陸人,免費給我們白開水喝哈哈
在駁船碼頭吃飯那邊有好多鴿子在旁邊飛來飛去的~而且不怕人喔!
後來我們吃完之後,就把那碟送的花生拿來餵鴿子,飛來了一大堆鴿子喔! 
不過被哈尼發現有隻烏鴉 鴉立鴿群!哈哈

 
這樣總共花了19.5元(台幣450元)
 
吃完之後去了亞洲文化博物館,在那邊小坐了一下~不過因為門票要8元,有點貴
所以也沒去進參觀啦!只看了一下外面的少少的展覽@@
 
然後去逛就在旁邊的維多利亞劇院,不過他也在整修耶@@
是因為F1賽車要開始了,所以新加坡在整修市容嗎?
 
接著就打算去魚尾獅公園@@不過我們一整個搞不清天南地北的
方向都搞混了,所以找了好久喔@@
 
先跟小魚尾獅拍照,然後要去拍大魚尾獅的時候,因為光線的折線,看到漂亮的彩虹喔!
然後就過去和大魚尾獅拍照啦!大魚尾獅其實也不大耶@@
上次去聖淘沙那隻魚尾獅比較大
 
剛好在魚尾獅公園公可以拍到對面的濱海藝術中心喔!就是那兩個榴槤啦!
不過在魚尾獅公園只拍到一顆而已
濱海藝術中心要拍夜景比較好看
所以我和哈尼就決定在魚尾獅公園待到晚上拍個夜景在去逛克拉碼頭
就找間咖啡店來暫歇一下囉!
點了一杯冰綠茶和一杯藍莓茶,總共是7.6元(約170元台幣)
不過這裡要自己加糖~結果哈尼就主動幫我拿了糖包
阿哈尼先加下去,我就問說這糖又不會溶於冰的@@加了有用嗎?
結果哈尼還『假會』跟我說:多少會有差囉!
阿我就去看了一下調味料區,人家明明就有果糖
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尼要拿熱咖啡用的糖包~噗哈哈
結果到等到五點半就很無聊,就決定不拍榴槤的夜景啦!
所以我們就走了,決定去克拉碼頭囉
從Raffle place到clarke quay搭mrt要轉線,從紅線轉紫色,在歐南園站轉車
到了clarke quay站後,先去中區購物中心吃晚餐(The central)
吃了豬排飯(5.8元),哈尼也不知道為什麼笨笨的跟我點一樣的,害我們少吃了一樣不同的飯  
吃完飯之後就去逛克拉碼頭啦!夜景很漂亮~^^還有河上的船餐廳喔!
還有看到有人在排練表演,但看不出來是要表演什麼= =a
 
岸邊還有G-max,就是人坐在一顆球裡,然後從高空用類似橡皮筋那樣盪下來@@
我光用看的就很恐怖了,盪下來的時候剛好會在克拉碼頭的河上面喔!
可以 看漂亮的夜 景,不過前提要敢張開眼睛呀!
 
後來就從clarke quay回bugis啦!回旅館休息,要快速的養足體力,好繼續明天美好的新加坡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