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主要就是去拔智齒囉@@
因為昨天想說出國前去洗牙,然後就去了逢甲京典牙醫
是一個女生的劉醫師幫我的~然後他跟我說我的智齒一定要拔
她說左上那一個已經開始有一點蛀了
我超擔心的啦!因為我從小到到沒有蛀過牙,也沒有拔過牙@@
哈尼又說牙齒痛比偏頭痛還要痛,我又覺得偏頭痛已經超痛的了= =
所以就決定去拔智齒啦!本來要預約昨天看的那個劉醫師
但是因為她時間都滿了,阿我又想說馬上就要出國了,還是早點看的好
就改約了一個男生的陳醫師

我坐上診療椅之後超緊張的,我一直跟醫生強調我超怕痛的!
醫生就說我知道,每個人都怕痛的咩!
我又在強調一次我真的超級怕痛的~醫生就說我麻藥打慢一點就沒那麼痛了

然後他就要打麻藥了~~~~嗚哇嚇死我了,我整個人從診療椅上跳起來說~~你怎麼沒擦口服麻藥~~
他才說~喔~擦了打麻藥的時候還是會痛呀!然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擦= =
他根本就沒體會到我很怕痛咩= =
後來擦了口服麻藥之後,他就開始幫我打麻醉針,真的打很慢都不痛耶^^
不過= =他邊打邊跟旁邊的正妹護士聊天,一整個超不專心的~
我還一直『恩~~~A~~~』的提醒他~他正在幫我打麻藥
他竟然只瞄了我一眼就繼續聊天了= =a
我超怕他不小心針頭斷在我嘴裡的!
打完麻藥就去照x光啦!照完之後回來就準備要拔牙了!
我還很緊張的問醫生說不用放個東西在我嘴裡嗎?不然我緊張就閉嘴了怎麼辦?
醫生就說你還沒閉起來我就拔下來了= =
然後就開始拔了!

我感覺到醫生把牙齒左搖一下右搖一下在往下拉,大概是3秒鐘的時間@@
我就跟醫生說~~痛~~
他還問我是有感覺還是痛~~我就說是『痛』~~
他就說~喔~是痛喔~我一整個心想你整個也太無所謂了吧
他又說沒關係已經拔起來了@@
( ̄□ ̄|||)a什麼竟然已經拔好了~竟然三秒鐘就拔完了~~~
後來出去的時候哈尼也超驚訝的~他還以為我是要等麻藥生效~~起來閒晃~

原來拔智齒這麼的輕鬆呀~噗哈哈我拔完心情超好的~~因為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痛
應該是說竟然只痛了一秒~而且超快就拔起來了,難怪醫生都不是很想跟我解釋
因為解釋的時間比拔牙多很多~哈哈

拔完牙護士小姐跟我說麻藥半到一個小時會退~
然後我就和哈尼去他的公司領薪水~
然後過了三個小時我的麻藥都沒退~一整個還是麻麻的~
我就有點緊張的打電話去診所問,護士小姐叫我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我還以為我會因為拔智齒,變顏面失調哩@@
結果去了醫生就說~這根本沒什麼,我自己拔齒還三天才退哩= =
就叫我回去了~我還說那我來幹麼的呀= =醫生還回我~我也不知道你來幹麼= =

哈哈總之今天是個快樂拔牙記~~^^

PS:京典牙醫還不錯喔!而且只要50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