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約好今天要和蔡阿美、張小鴦、洪小鈺去唱歌啦!
結果前幾天洪小鈺竟然說他不想去唱歌= =
但張小鴦又很想唱歌,所以只好跟洪小鈺說唱完歌之後在找他一起吃晚餐

好樂迪是訂下午2點的,十二點多去東海接張小鴦
然後我們一起去東海附近的禮來居餐廳辦了yha卡(要價600元)
還不幸的在中午去,超多人的,坐在旁邊等很久哈哈

台中辦yha卡的地點
陳國明老師的「禮來居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0號(近東海大學)
TEL:( 886 )  04-24633592

辦完卡就騎車去好樂迪啦!沒想到蔡阿美竟然也打電話來說公司有事不能來唱
(雖然我和張小鴦都一直覺得是蔡阿美男友的陰謀哈哈)

所以就只有我和張小鴦兩個人孤單單的唱啦!兩個人唱好忙喲,連拿東西吃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還算蔡阿美有良心,後來還是來了啦!(還帶著他男友)
唱歌完之後就一起去吃晚餐啦!!

吃完了之後還小逛了一下街,超久沒有跟你們一起逛街了耶
不過逛一下我就累了!我果然是個適合在家的宅女!哈哈

最後就是載洪小鈺去車站啦!!張小鴦讓蔡阿美載囉!!

謝謝你們出來陪我交換最近的八卦囉!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