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若萍幫我辦這個後會有期演唱會啦!哈哈
舉辦地點是在神采飛揚(原來2樓是做黑的呀>////<)
還有謝謝 蟲、蟲太太、蟲小靖、若萍、嘉槿、分姐、莉惠、麗娟、家彰大哥的參加
雖然我都在點小綜的mv來滿足自己的私慾!噗哈哈

還要感謝莉惠和分姐送我的防蒼蠅超好用帽


這麼特殊造型的帽子當然不能只是拿來防蒼蠅囉!
所以我們就拿來玩大冒險啦!
沒想到我竟然會輸給蟲>"<
要戴著他去7-11買思樂冰
沒想到思樂冰超多人的= =還要排隊~"~
那就算了!更衰的是思樂冰的機器竟然還壞掉= =害我等超久的
後來就隨便買個飲料結帳了哈哈!
另外 那個無意被我嚇到的路人 真的很抱歉喲!

以下是恐怖的蒙面俠在7-11出沒的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