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高雄前當然要和以前高大的一起吃個飯啦
不過其實大家也都已經不在高雄了^^
這次約了雄哥、衝衝衝、咩咩一起吃飯

先去咩咩家會合,然後坐雄哥的車去火車站載衝衝衝
然後衝衝衝報了一家店,繞了超級大一圈才找到,哈哈哈
而且去的時候已經客滿了,所以後來又去找別的店啦!

我突然覺得想吃麻辣火鍋,所以就去惠民路上的皇太極啦!
我們點了超多東西的!後來吃不完~全部都給了正在精忠報國的衝衝衝啦!
畢竟報效國家是要吃多一點的咩!而且金門又沒有麻辣火鍋嘛!哈哈

謝謝咩咩送我的棒棒糖花啦!哈哈


今天我去換了澳幣旅支,所以我和咩咩還有拿旅支拍照


這是衝衝吃到趴的樣子


大合照


後來還有去玩夾娃娃,感謝雄哥夾了一隻小熊給我^^
還有玩投籃機


我投了297分喲!哇哈哈

本來還想玩打蟑螂的!但是差點忘了衝衝還要趕火車回台南
所以後來就送衝衝去火車站啦!
然後回咩咩家牽車,就回家啦!

今天玩超高興的!哈哈好久沒玩這麼多電動了!

arrow
arrow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