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6/6這天,我真的要離開公司了耶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啦!

送舊是在艾麗塔美食樂園餐廳
本來是在什麼亞米亞米的,沒想到竟然倒了(我的毒是無遠弗屆的呀)

首先要感謝季堯,讓我有這個機會進公司^^(雖然大家都說你比較不挑!噗哈哈)

從我剛進來一等一時,什麼都不懂,也沒學過.net
多虧喵姐、盛哥、還有進鑫的教導,讓我能慢慢循序漸進
進鑫,真的拍謝啦!就這樣離職了!沒辦法繼續幫你了(雖然本來也沒幫上什麼= =)

還有分姐、麗娟和憶清,也一直常常遇到問題就煩你們^^a
以後你們的耳根子就會清靜了啦!^^

蟲~謝謝你每次都會陪我亂哈啦!還有幫我解bug啦!
以後就不能聽你講你家的小靖的事耶!

蓁姐,我以後中午就不能陪你吃飯了!你自己也要吃好好喔!
超想看你的baby的啦!要寄照片給我喔^^

重華,以後我就不能為八卦組提供八卦了!
不過如果有新的八卦還是要通知我喔!哈哈

還有allen和振益,有點對不起你們啦!明明就比你們多待在文流這麼久
但是你們問我的問題我還是不會啦~"~金拍謝

嘉槿和若萍,你們進來公司之後,公司就變的好歡樂喲!
真的很高興能交到你們這麼可愛的朋友啦!
常常會幫我出主意、想辦法^^愛你們喲

還有其它的各位啦!(家彰大哥、怡娟、慈鴻、湘婷、莉惠、仲逸、心宏、偉玲、毓偉、禎陽)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常常麻煩你們了^^


最後要非常感謝大家送我的禮物啦!(雖然是我一直瘋狂的送給大家我的禮物清單哈哈)
首先感謝公司送的PUMA海灘拖


再來是感謝蟲和分姐送的行李小鎖


還有謝謝嘉槿送的防狼噴霧劑(不過第一個噴到的色狼是我自己啦= =a)


蓁姐和重華送的隨身硬碟~我會用來存滿滿的照片喲^^


若萍送的比基尼(但我是穿起來一整個很平耶!我想我不敢在澳洲穿啦>"<)


還要謝謝若萍和蓁姐做直樹的合照啦!好害羞喲>////<不過若萍的合成可以做的不著痕積一點嗎?


感謝振益送的瑞士刀!我相信我淪落到荒島的時候一定很好用的!



還要感謝進鑫送給我夢寐以求的La New晶片好寫筆啦!哈哈!
還有感謝你的鈦手環,雖然我感覺不出來效果,不過我會戴著啦!(因為挺美的^^)



最後,我帶著『 感恩的心 』要暫時和大家告別囉^^我真的會很想念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