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2007/04/11半夜訂的票喔!
訂票前打電話給媽媽和爸爸說~我確定要訂10/29號的票~
媽媽和想像中的一樣~說了好多~拉哩拉雜~但是都是關心我的話
爸爸的反應和媽完全相反~他只說了『好哇~好哇~』
我問爸說:阿你袜恩甘喔!(你不會捨不得喔!)
爸爸回我:恩甘嘛是愛厚你出去呀,總是要讓你出去看看呀
當下還蠻想哭的~我有感覺到爸捨不得但又讓我出去飛的心情~

耶~好像離題了~後來我就訂了10/29的票飛達爾文(因為虎航這天剛好在特價)
總金額是244.99 SGD(機票39.99+稅165+加大行李到20kg 30+保險5+刷卡5)

接下來是介紹步驟囉!
先在首頁選擇要查詢的航班資訊


選好之後就會出來當天航班的出發抵達時間和價錢囉!可以按PREVIOUS DATE 和NEXT DATE 來查詢之前和之後的價錢
價錢他會列原價和網路上面的折扣價~上網訂購的話就是那個網路折扣價囉!


然後選下一步之後~就會出現機票+稅的總金額了喔!


確認金額無誤的話,就打勾,按下一步,接下來就是填個人資料囉!


然後會問你要不要保虎航的保險(因為只有5元新幣,所以我就保了啦!起碼給我爸媽多一點保障)


保險問完了之後就會選位置啦


如果不選位的話會跳到刷卡付錢的地方了啦!如果有選位的話會出來確認畫面喔!下面這個就是確認畫面


因為選位要加7~28元的新幣(160~630左右台幣),阿我走窮人路線就沒選位了啦!
接下來就是要付錢了啦!


這裡的total price就真的是你要付的錢啦!我的金額是239.99(想知道明細的話可以選框起來的detail)
但不知道為什麼刷卡要+5元,不管是用visa還是master~"~但又只能刷卡~A人錢呀
所以選完卡片類別之後的價錢就變成244.99元了啦~"~(這就是最後的刷卡金額了!)
(阿那個持卡人姓名下面的CVV Number是信用卡背面後三碼啦!不知道什麼不小心漏掉了>"<)

如果有點那個明細來看的話是長這樣啦


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因為我訂的時候很多都有點遲疑~怕填錯~所以做了份步驟圖~
希望可以幫助到別人~如果回程的時候要訂的話也可以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